o茄子o

平权||LLAP🖖谨慎地冲浪但本质是个没什么洁癖什么都吃的混邪人
微博ID:o茄子o
凹3: Ez_LLAP
看到任何评论repo都会狂喜乱舞的类型
欢迎聊天

来自网瘾少年的生贺 #段子 #虫铁友情

#0529TonyStark生日快乐##虫铁#
【其实是友情向】片段

“新信息,老板。”Friday提醒他。

Tony心不在焉点开手机,一大堆表情堆满了屏幕:“Stark先生生日快乐!我简直不敢相信我错过了零点的闹钟!我收到你的总决赛邀请*了!一定去!”下面是一堆心和亲亲脸。

Tony开始打字:“该睡觉……”

又一条消息插进来了:一堆蛋糕表情。

Tony接着打:“了,小子。下礼拜……”

又一条消息:“我是Peter Parker,以防你没有备注我的号码!”跟着两个脸红的表情。

Tony挑起一边眉毛,继续打:“记得来我这儿……”

又一条:“以及那谁。你知道的!”跟着两个眨眼的表情。

Tony终于崩溃了,把手机往旁边一甩:“Friday,告诉他下礼拜三来这儿试新设备!现在给我滚去睡觉!”

Friday回答道:“已发送,先生。”

几乎同时手机又响了:“好的好的,下次给你带梅婶做的卷饼!”跟着两颗心。

Tony心里第一次涌起被时代抛弃的沧桑感和被卷饼统治的恐惧。

END

* 源于NBA总决赛那个广告
网瘾少年荷兰蛛💁🏿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