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茄子o

平权||LLAP🖖谨慎地冲浪但本质是个没什么洁癖什么都吃的混邪人
微博ID:o茄子o
凹3: Ez_LLAP
看到任何评论repo都会狂喜乱舞的类型
欢迎聊天

脑洞 盾铁逆世界AU

刚看完2012年的《逆世界》
脑洞和世界设定简直棒到飞起,故事………故事实在太小太局限了感觉支撑不起整个设定…好可惜啊…

设定摘自百度百科:在上下颠倒的两个双生世界中,人们像生活在平行世界中一般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规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个世界的人沟通,更不能试图跨越到另一个世界去。活在下层世界的亚当与生活于上层世界的伊娃在他们各自生活的世界的山顶相遇并互生好感。

噢当中还有个失忆的狗血桥段【你说谁
画面特效很好,还有这么一个搞事的设定,我还在期待反转和高潮…然后女主怀孕就结束了= =???男主旁白说他们的爱改变了历史进程,但那是另一个故事了…
拜托我想看另一个故事好吗!就算是爱情片,为了这种设定难道不应该是两个人凭一己之力扭转乾坤拼尽一切拉近两个世界…这种男女主在一起完全靠配角牵线助攻的算啥啊…
开始男主感觉起来是个科学家我还期待了一下是不是暗搓搓搞事如果不成干脆轰了上世界造个反什么的…我真是想太多了…他拿着可以颠倒重力改变一切的东西,居然真的只是在做抗老面膜…真是反乌托邦的一股清流…………

这种设定放盾铁身上分分钟搞事啊!
如果说盾在上世界,铁在下世界,两个人自幼相识,少年时相爱,但是由于陈规世俗阻隔不能在一起,再加上本身世界就很不公,两个人都是血气方刚的时候,大概满脑子就是我俩凭啥不能在一起我们就要在一起,铁罐在下世界可能就天天拿大盾偷渡给他的反物质研究反重力装置时刻等着轰上天,大盾可能开始的时候还是个和平派的,表示你不要急,让我先沟通沟通,然后各种去游说,没事情游个小街集个小会讲个话发个传单什么的,结果发现政界无药可救,满脑子只想着奴役下世界方便中饱私囊,大盾就怒了,回头和铁罐商量反他娘的,为了自由!两个人揭竿起义讨伐上世界,一路打上南天门【不是】

如果铁在上世界,盾在下世界,脑洞可能就是铁罐发现自己的发明被用来奴役下世界的人【电影里有上世界用下世界的人当作临床试验品的片段,但不知道为什么就一句话带过去了……】,铁罐就怒了,研究了半天自己想办法跑到下世界去侦查,碰上了very倔强very喜欢搞事的盾,盾开始看他不顺眼,觉得他也是上世界那群吃人不眨眼的混球,铁罐表示别把我跟那群人放一起比较,我就算是混球也是高级混球,盾觉得你成功地吸引了我的注意,然后慢慢深入了解意识到了铁罐的发明可能对下世界的搞事大业很有帮助,但是又不想利用铁罐,每天都很纠结。铁罐发现了大盾的搞事计划,以为大盾只想利用自己,气得回了上世界,但是他自己搞事还是要搞,于是开始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到处在上世界宣传下世界的状况,生产反重力设备,鼓励上世界的人主动弥合两个世界的隔阂,结果玩得太high得罪了利益集团,被追杀的时候碰上努力把自己搞到上世界来澄清误会的盾,于是两个人搞在了一起,正面刚玩阴谋诡计的反派政客,一切阴谋曝光前景大好,大家一起建设社…不,资…也不是,建设和谐社会,嗯

一个爽文脑洞,一个狗血脑洞,啊,爽。

评论(10)

热度(26)